Sapphire

纯良墩

偶然看到一首诗

一下子就想到了Bucky⬇️

想要分享给大家


《礼物》


  [波兰]  切斯瓦夫·米沃什 

  西川 译

-

如此幸福的一天

雾一早就散了  我在花园里干活

蜂鸟停在忍冬花上


这世上没有一样东西我想占有

我知道没有一个人值得我羡慕

任何我曾遭受的不幸    我都已忘记


想到故我今我同为一人并不使我难为情

在我身上没有痛苦

直起腰来    我望见蓝色的大海和帆影 

-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点点自己的感想…


突然就想起了队三巴基的那句台词

“I remember them everyone ”

被有的人曲解恶意


Winter的那七十年 也是Bucky啊

那句话是Bucky对自己的审判啊


只希望蓝色的大海  

永远成为Bucky的灵魂溯源. 


评论

热度(24)